您在這裡

首頁

國際商情雙周刊-Computex大展焦點報導 寶貝熊智能手環
2015.07.31 by nettec

Computex大展焦點報導 寶貝熊智能手環 (智能家居設備)

尼特客科技(NETTEC)專研智能家居產品,希望能夠將綠能、智能、性能與雲端科技結合為一,並且集結設計巧思,製造適合使用者的「MIT」電子周邊產品。

NETTEC所開發的「Baby Bear 寶貝熊兒童智能手環」是暢銷海內外的產品之一,該產品能夠幫助新手爸媽隨時掌握嬰幼兒的體溫變化。

透過此手環產品,等於是協助還不會或不熟練於表達自己的嬰幼兒。如果寶寶體溫忽高忽低,基本上就是快要發燒的情況;

父母更能第一時間掌握寶寶發燒,而不致於誤認為餓肚子或想睡覺。該產品以外銷為主,目前在台灣並無實體店面展示,但在各大網購通路上均可買到,有興趣的爸媽可來Computex看看這款手環,再去網購即可。

出處 :  國際商情雙周刊 http://goo.gl/C12I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