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首頁

Air One 抗敏空氣清淨機  <啟動居家空氣守護>  遠離PM2.5,在家也能森呼吸! 

★創新智慧偵測調節模式 
   清除空氣過敏微粒/PM2.5/甲醛 ,可主動偵測空氣品質 
★ 淨化光能節電ECO模式 ,一小時只耗電24W(最大值)超節能! 
★ 便利的定時控制系統 
★ 營造舒眠、星幻情境 ,促進與家人親暱互動 
★ 超低噪音20分貝 ,適合24HR全天候使用 
★ 內附3效合一專利濾網(光觸媒/奈米銀/活性碳)

產品特點:
  • 智慧監控/極致靜音▼
  • 分解除臭/低耗節能▼

空氣中的懸浮微粒,危害著您與家人的健康

傳統空氣清淨機僅利用鼓風馬達,對流經裝置的空氣進行過濾。不僅耗電量大,容易過熱,對付台灣夏季高溫濕熱所孳生的黴菌,流感病毒,

以及公寓密閉空間的落塵。更無法有效去除,降低對人體危害的機率。

生活中,隨處可見的細菌 漫延我們呼吸的空氣中

空氣中的氣體病毒危害著你我的健康

『淨化因子』主動偵測細菌病源 清除游離於空氣中之病毒

 

 

本產品規格:
品名:Air One 抗敏空氣清淨機
品牌:NETTEC
商品尺寸:W22 x H22 x D31 公分
商品淨重:2.3kg
顏色:白、金、黑、紅
耗電量:5W(最大值24W)
適用坪數:15~20坪
產地:台灣
電源供應器廠牌:SHENZHEN SUNLIGHT
型號:GA120020
INPUT:100-240V~,50/60HZ,0.8A
OUTPUT :12.0V-2.0A
注意事項:請使用本產品附的電源供應器,勿隨意更換

NETTEC Air One消費者常見問題

Q1:產品保固、售後服務?

A:NETTEC產品全機功能保固一年,一通電話免費快遞到府收送維修服務,
報修時間 周一~周五 AM9:00~PM6:00,可撥打產品說明書或保固卡的聯絡電話。

 

Q2:體積小效果真的有用嗎?

A:NETTEC Air One採取將超氧純態負離子散佈至空氣中主動淨化空氣品質,與傳統單純濾網過濾方式不同,小型機身設計更合適擺放於家中不占空間。

 

Q3:機器是否要清洗

A:機身沉積灰塵以抹布輕輕擦拭即可,不可用水管清洗,濾網不可清洗會破壞濾芯不規則網狀結構。

 

Q4:小朋友過敏可以使用嗎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為小朋友過敏設想工作時超靜音,讓小朋友睡眠不受噪音干擾,超氧純態負離子可以有效消除空氣中有害病菌,並且降低空氣中PM2.5 (2.5μm) 懸浮微粒,有效幫助降低空氣中的過敏原,改善過敏情形。

 

常見問題Q&A

Q1: 空氣清淨機對於有呼吸道過敏問題的體質是否有幫助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超氧純態負離子技術,可以有效消除空氣中有害病菌,並且降低空氣中PM2.5 (2.5μm) 懸浮微粒,使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懸浮微粒結合落於地面上,減少空氣中灰塵濃度,有效幫助降低空氣中的過敏原,改善過敏情形。

 

Q2: 經常性咳嗽跟空氣品質有關嗎?

A: 有關,根據研究結果發現由於空氣中懸浮微粒增加,容易造成過敏性鼻炎,引發咳嗽、氣喘、眼睛不適、皮膚過敏、皮膚癢等症狀。減少空氣中灰塵濃度,有效幫助降低空氣中的過敏原。

 

Q3: 濾芯可以清洗重複使用嗎?

A: 不能,清洗濾芯會破壞濾芯不規則網狀結構,依環境影響評估實際情況建議3~6個月進行更換。

 

Q4: 一台NETTEC Air One可以淨化多大的室內坪數空氣?

A: NETTEC Air One產生超氧純態負離子,藉由超靜音風扇瀰漫式散佈至空氣中,與傳統濾網過濾方式不同依然能達到更好的效果,建議使用室內坪數為15-20坪(45-60平方米),您可以依照房子的坪數大小購買適當的數量。

 

Q5: 濾網大約有多久的壽命,該如何判斷濾網是否應該更換?

A: 濾網壽命依照使用環境有所不同,主要取決於三大要數

實際使用時間/小時。

環境汙染嚴重程度。

風扇設定運轉速度。

使用環境的汙染程度較低濾網壽命較長,環境污染較嚴重濾網壽命較低,以此類推,依環境影響評估實際情況建議3~6個月進行更換。

 

Q6: 請問NETTEC Air One運作時會不會很吵?

A: 不會,NETTEC Air One超氧純態負離子技術,經由超靜音風扇達到有效的空氣流通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,特別選用風扇運轉速最弱20分貝,最強45分貝。(容許範圍偏差+/-3分貝)

 

Q7: 請問NETTEC Air One可以有效過濾或消除細菌嗎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超氧純態負離子技術,可以有效消除空氣中細菌,搭配三效合一濾網可以有效降低空氣中PM2.5 (2.5μm) 懸浮微粒。

 

Q8: 請問NETTEC Air One是否可以在辦公場所使用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適用於絕大多數的室內環境,如辦公室、銷售門市、會議是等…,提供良好的空氣品質可以使顧客及員工更有精神維持良好的效率。

 

Q9: 請問NETTEC Air One使用一段時間後發出異味該怎麼辦?

A: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濾芯吸附環境異味,可以將NETTEC Air One移至戶外開啟一個小時,但有些異味是無法消除的(如黴菌等),建議更換濾網徹底解決異味問題。

 

Q10: 請問NETTEC Air One是否可以去除甲醛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超氧純態負離子技術經實驗證實,可以有效降低空氣中甲醛含量,維持室內空氣品質。

 

Q11: 如果將空氣清淨機搬到各個房間使用是否需要重新設定?

A: 不用,NETTEC Air One內建ECO智慧節能模式,將自動偵測環境空氣品質進行運轉設定,您完全不用重新設定,只要輕觸ECO按鍵即可。

 

Q12: 窗戶開啟的時候,可不可以使用NETTEC Air One?

A: 可以,NETTEC Air One可以在窗戶開啟的情況下進行作業。濾淨效果會因室外進入室內的空氣品質有所影響,如果室外空氣較乾淨、窗戶開啟能使室內空氣品質更良好;如果室外空氣較差、窗戶開啟會使空氣品質較差。但這與NETTEC Air One本身的環境空氣清淨效能無關。

 

Q13: 應該要在什麼情況下開啟NETTEC Air One?

A: 建議24H開啟,NETTEC Air One超低耗電量24W(Max),24H使用換算台灣電費(1度/NT2.8),一個月電費不到50元,特別建立ECO智慧節能模式,自動偵測空氣品質,進行分析運行不同的模式,有效達到維護室內空氣清淨效果。

 

Q14: 為什麼開啟NETTEC Air One,還是會聞到香菸味道?

A: 香菸微粒會黏著於家具、地毯、窗簾等...,所以即使空氣經過清淨,還是會聞到來自家具的香煙微粒味道,需較長時間才能消除氣味。(建議不要在室內吸菸,為了您與家人的健康最好能夠不吸菸)

 

Q15: 請問女性懷孕期間能不能使用NETTEC Air One?

A: 可以,過敏是現代人的文明病,有些準媽媽原本沒有過敏症狀,懷孕後體質改變而出現過敏現象,另外,在懷孕期間,為了避免影響胎兒發展不能隨便使用藥物,更應該注意室內空氣品質,改善過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