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常見問題

A:請點選「商品註冊」→「登入查詢」→輸入已註冊的商品序號即可查詢

A:請點選「商品註冊」→填寫註冊表格→Send送出

*商品序號是一組13碼的條碼序號,出現在商品的保固卡或是保證書中;

每一個商品都有屬於自己的保固序號,請購買商品後,務必至官網登入註冊。

A:請「連絡我們」

  1. 點選「連絡我們」、NETTEC網站來信;請註明退換貨的原因、購買地點、聯絡人、聯絡電話、及Email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  2. 請撥打客服專線(02)2267-1177 : 請告知退換貨的原因、聯絡人、聯絡電話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(客服專線服務時間: 周一至周五 09:00~17:30)
  3. 下載「退換貨表單」,傳真至(02)2267-1171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A1: 「哪裡購買」: 商品的「哪裡購買」,會出現販售此商品的實體經銷商以及網路商店,請至實體或是網路商店選購。

 

A2:「購買地點」:點選NETTEC網站上的「購買地點」

出現全省實體經銷商分別為北區、中區、南區和中國大陸的經銷商以及網路商店。點選店家後會顯示店家的資料、此商店販售的商品、交通資訊,供消費者參考。

 

A:至購買日起1年。

●產品附有保修卡。

●保修以發票為準,請務必妥善保管

A:請至NETTEC網站上的「商品註冊」登記商品的保固序號,

每一款、每一個商品都有屬於自己的序號喔!

請您將經銷商蓋店章以及將購買發票或收據與維修保固卡一併留存,以利保障您的保固權益。

A:以商品購買的時間起保固一年,請經銷商蓋店章以及將購買發票或收據與維修保固卡一併留存,以利保障您的保固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