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成為經銷商

如何成為NETTEC經銷商
 為NETTEC供應商與零售商提供銷售、執行和支援。
 
準備好進行申請了嗎?
取得豐富的資源、計畫和獎勵,幫助您成功與獲利。
立即申請
 
為何要加入這項計畫?
NETTEC經銷商代表NETTEC實行重要的增值服務,包括管理零售商關係、處理零售商的NETTEC產品訂單和提供技術支援給零售商。與專屬的NETTEC經銷客戶
經理人合作,幫您隨時了解並接收NETTEC更新、產品和計畫的詳細資料。合作夥伴資源有益於增加您在NETTEC虛擬化解決方案、網路最佳化方案和雲端運算、技術上的專業度。

成為NETTEC經銷商有何好處?
當您加入NETTEC的合作夥伴網路、成為NETTEC經銷商時,您將獲得大量的好處,幫您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戶、強化您的技巧以及建立您的業務。

申請流程說明

1.申請經銷商
在「經銷商專區」頁面中,選擇「申請經銷商」,填寫您的公司資料。

2.填寫註冊表格
請填寫經銷商申請表單,填寫完成後送出資料。
 
3.專員將與您連繫
NETTEC專員將與您聯繫確認,並會進入條件審核流程,審核過程中發現有資料錯誤或文件不齊等狀況,NETTEC專員將請您補件,審核通過後,會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您。
 

4.審核通過,成功開通經銷商帳號/密碼
審核成功後,您會收到經銷商帳號/密碼之通知信,此時您可以開啟經銷商後台功能,基本資料編輯、商品資訊的下載及新知新訊。